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以青马之名,扬青春之帆——我院第一届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二届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2023-1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20231217日上午,我院在实训中心214开展了第一届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二届青马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洁云、学院团委书记潘敏仪、学院团委学生骨干以及学院第一届、第二届青马班成员等70人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洁云作《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自我革命》专题讲座,结合党史和党章,向青马班学员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的论述,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党的自我革命中汲取精神力量,敢于正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努力学习,拼搏奋斗,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第一届青马班学员代表李舒婷回顾自己一年来在组织中的学习成长经历,分享自己的收获,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将知识用于实践当中。随后学院团委书记潘敏仪宣读《关于准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青马班结业的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洁云为第一届青马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接下来学院团委书记潘敏仪宣读第二届青马班开班仪式启动文件及28名学员名单,提出第二届青马班学员学习目标——希望在未来的一年的培训中强化理论、增长才干、提高能力。


   最后,学院第二届青马班学员代表阳小玲向全体学员发出号召:要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发挥出模范带头、示范引领的作用,积极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青马班是我院响应团中央的要求而开展的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工程。接下来我院将继续通过理论学习、红色教育、社会实践等多个模块引导学员们学习科学理论,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培养出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学习型、知识型、实干型相统一的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