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召开专题座谈会:推进管理服务提质增效
2024-03-21 17:19  

320日,学院召开辅导员、教务员、实验员和办公室人员座谈会,了解学院管理服务岗位工作基本情况,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服务工作上水平。学院在校班子成员、各有关岗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辅导员、教务员、实验员和办公室人员分别就个人岗位业务、近期工作情况与下阶段安排,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作了交流。经过座谈交流,会议认为学院管理服务、实验室、办公室岗位人员精神状态好、服务意识强,工作得到师生认可。

面对当前学工管理服务人员紧缺和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形势,学院要求有关工作人员自觉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切实为学生成才成长、学院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提供高水平的服务。一是认清工作形势,统一认识、团结一致,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二是清晰工作要求,细致耐心、刻苦勤勉,提升全员育人成效;三是明确岗位职责,专心致志、全力以赴,做实做优基本事务;四是做好发展规划,攻坚克难、激扬奋进,坚定走实每一步。

210CF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