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9 10:07  

314日,学院党委组织第一议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先强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度肯定过去一年工作成绩,深刻阐明国内外形势,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以及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等作出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重大判断,准确把握内外环境新变化,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发展涌现的新机遇,发挥发展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我们要着力抓工作落实,把党中央精神、上级党委部署和学校党委决策谋划同学院自身实际结合起来,真抓实干、赢取先机,以工作的主动牢牢把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动。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