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2017-11-16  

  1115日晚上7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四大机构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洁云、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孙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机构干部以及2017级带班党员、学生辅导员和各年级班级代表等。

    本次大会共分为十项内容。首先全体起立奏团歌,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第二项介绍了参会人员。接着第三项为共青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副书记陈秋丽学生会主席李佩芸、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袁雪玲健康促进委员会会长洪洁纯分别进行述职报告,她们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待。第四项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孙钊老师宣读《关于表彰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关于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2017学年团委、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会及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退任学生干部颁发证书的决定》、《关于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会及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学生干部任命的决定》。紧接着,第五项为院辅导员孙钊老师和党委副书记高洁云为退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退任干部纷纷上台领取那一本弥足珍贵的聘书,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他们这一年工作的肯定。第六项则是党委副书记高洁云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长颁发证书,肯定了他们这一年来的辛苦工作,现场爆发出了热烈掌声。第七项是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代表林佳娜发言,她讲了过去一年自己的蜕变和能力锻炼的过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第八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洁云致辞,她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干部工作的肯定和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待与要求。第九是学院领导、老师嘉宾等退场。最后,四大机构学生干部和退任干部看换届视频

     此次大会极大的鼓舞了四大机构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