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数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2017-07-16  

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数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2017年7月10日,数学院三支“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分别在陈建军老师、吴泽宾老师和孙钊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新兴县实验中学、郁南县黄梅村和横山镇罗帷村三个服务点开展活动。

到达三个点后,三支队伍根据当地情况和自身队伍的成员组成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主要包括义教、社会调研、奖助宣传、农户帮扶、扶贫资助等活动,在下乡期间我院党委书记付本路、院长朱智伟、副书记高洁云分别到三个服务店看望大家,对我们开展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发扬不怕苦的精神,再接再厉完成下乡任务。

7月15日,三支队伍完成任务顺利返校,并于当天下午召开总结大会,党委副书记高洁云参加了会议,三支队伍的队长和队员代表分别发言,“三下乡”是很好的锻炼和难忘的机会,接着带队老师吴泽宾老师和孙钊老师发言,希望通过5天的下乡能够有所收获,最后高洁云书记发言,肯定了三支队伍下乡期间取得的成绩,并且希望大家在新的学年中为我院学生工作继续努力,保证我院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三下乡”的成员是我院下一学年主要学生干部,包括四大机构、五大协会、带班、学辅、班长、金融党支部等,希望通过此次下乡能过是我院学生干部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发扬下乡期间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确保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