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增强党员业务能力,努力践行“两学一做”暨金融党支部深圳见习
2017-05-13  

5月12号,为了提高在校学生党员的素质修养,拓宽他们的知识面,增强他们的就业意识,更好的践行“两学一做”,我院金融数学专业党支部组织了一批优秀学生到深圳平安保险公司见习,此次见习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高洁云、金融数学系阿春香老师和辅导员孙钊老师带队,24名金融党支部成员参加。

下午两点,抵达深圳龙华平安保险公司,吴阳课长先带我们参观了其公司的各个部门,介绍了他们公司大概的架构,共有14个课,每个课都有自己的分工,每个课布局不一,有着自己的文化特色,部门办公室布置美观,可以看出他们之间关系融洽,工作氛围好。接着她给我们上了一堂人生职业的课,使我们受益匪浅。她给我们分析了找工作的步骤:选择行业--公司--职位。吴课介绍到,有些行业是会根据时代产生的,所以她主张找工作一定先要定行业,如果像摩托罗拉这些公司,到了一定的时候就会没落,这样之前工作付出的努力将会付之东海,化为乌有。吴课还跟我们讲了企业招人看中的是经验和态度。所以她建议在大学期间多找实习以增多自己的工作经验。与那些纵横职场的老手相比,应届毕业生在经验方面确实没有多大优势,但是如果你能够在面试上强烈的表示你的诚意,展现出你的工作态度,用人单位绝对会重新考虑的。

此次见习是我支部加强与合作企业支部共建,增强我支部成员的社会实践经验,加强党员的业务能力,扩大党建育才工程域场。此次见习确实收获良多,正如高书记在最后的总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感谢吴课给我们提前上了这么一堂珍贵的人生职业课,我们会铭记于心,好好学习,争取日后能够将知识投入到实践当中。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