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2016-2017学年颁奖大会暨“艺术大咖秀”才艺大赛圆满举行
2017-05-15  

5月13日晚上7点半,在学生活动大礼堂,由我院举办的2016-2017年表彰大会暨“艺术大咖秀”才艺大赛正式开始,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付本路,党委副书记高洁云,辅导员以及600多名学生。

大会主要分为两环节,第一环节是表彰大会,首先是为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树立优良的院风学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我院表彰了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118人,接着是我院特色资助活动“一元钱”活动,“一元钱”是我院学生自己资助自己的特色活动,截止目前为止,共资助学生291人,资助金额82200元。第二环节是才艺大赛,记过初赛的选拔,共有8个节目进入决赛,每个节目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最终15统计的《大爱无疆》获得一等奖。

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能够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形成良好的院风,激励更多的同学积极进取,同时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艺氛围。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