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记星湖校区地球日活动
2017-04-24  

4月22日下午14:30星湖篮球场,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环境管理部协同文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环境管理部、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环境管理部举办的地球日活动准时开始。

本次活动共分为个区域:跳骚市场区、游戏区以及兑奖区。活动的现场中,参加物物交换的同学认真仔细的挑选着要换取的物品,场面一度火爆。约莫半小时后,跳骚市场区的物品已寥寥无几,同学们拿着心仪的物品移步到了游戏区。游戏区共有三个游戏,分别是“逗你玩”、“环游世界”和“连连看”。游戏简约而不简单,同学们都很热情参与。兑奖区前人潮汹涌,同学们凭借手里盖着印章的卡纸换取相应奖品,奖品丰厚多彩,获奖的同学或会心一笑,或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为更好的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唤醒同学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同时也为增进同学们的锻炼机会,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最后,绵绵细雨下的地球日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