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科竞赛

 数学建模 
 数学竞赛 
 师范技能 
 程序设计 
 金融建模 
 市场调查与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市场调查与分析 > 正文
详细信息
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简介
2018-03-03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 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近1100 所次院校、约10 万余人次参赛。大赛已成为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各有关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报名以每个院校为单位,各学校的相关部门组织本校报名工作。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下设秘书处、评审组和分赛区组委会。秘书处负责竞赛的组织和实施工作。竞赛评委由高校教师、政府统计部门专家和专业调查公司以及大型企业市场研究部门的资深人员构成。大赛设立若干分赛区,经申请核准承办分赛区比赛的院校成立分赛区组委会,负责本赛区本科组赛事的组织工作(专科组不设分区赛)。

我校与2018年首次组队参赛,根据组委会最新通知,我校喜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1名(广东省选拔赛省一等奖1名),省二等奖1名,省三等奖4名。

1:我校市场调查大赛部分教练队伍

教练员:柏萌 程从华 乔友付 阿春香 梁彩霞 陆庆松

22018年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获奖情况汇总

年度

 学生姓名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2018

 

郑锦沆 邹锦洵 梁超琪 姚家伟 陈诗泳

全国三等奖

(广东省一等奖)

程从华

赖梓维 陈孙森 黄坚贤 王祺 潘琦霞

广东省二等奖

柏萌

李玉燕 史晓惠 曾彩珊 谭婷绸

广东省三等奖

乔友付

詹晓雯 叶晓盼 黄晓玲 梁美诗 林婉琪

广东省三等奖

阿春香

黄婉玟 蒋艾艺 陈旭瑜

广东省三等奖

梁彩霞

张东凌 李丹洁 蒋慧桢 李晓红

广东省三等奖

陆庆松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