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科竞赛

 数学建模 
 数学竞赛 
 师范技能 
 程序设计 
 金融建模 
 市场调查与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市场调查与分析 > 正文
详细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在“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18-04-23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于2018年4月21日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派出6个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参赛队员们的激烈角逐,取得了好成绩。共获得广东省选拔赛一等奖1名(推荐全国三等奖),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

    此次比赛从2017年11月启动以来,历时近半年时间。比赛分为:学生网考,组队,调研,校级选拔赛,广东省省赛等多个环节。今年是我院第一次组织学生参赛,为了顺利完成此次比赛,学院领导十分重视,特意安排指导教师外出参加研讨会,学习和交流比赛的相关事宜。

    学生参加比赛的积极性也很高,通过赛前动员,共有99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大赛组委会组织的网考,并有72人通过网考。通过网考的学生采取自愿组队和自由选择指导老师的方式,组建了17只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根据省选拔赛规则要求,我院从17支参赛队中选出6支最优秀的队代表学校参加了省选拔赛。

    队员们在比赛现场向评委们介绍了参赛选题的背景、实施过程、调查方案设计、数据分析以及调查结论等内容,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参赛学生应用所学知识进行调查分析和数据处理的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说明: QQ图片20180423093712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