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科竞赛

 数学建模 
 数学竞赛 
 师范技能 
 程序设计 
 金融建模 
 市场调查与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金融建模 > 正文
详细信息
银行知识与你我同在——第三届银行知识大比拼决赛圆满结束
2016-11-01  

本网讯(通讯员:梁燕梅)20161030日上午9点,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协会承办的“第三届银行知识大比拼”决赛于第二教学楼205教室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程序设计协会前会长秦书楠,建模协会会长吴晓芸和金融数学与统计协会会长周漫莹。秦书楠师兄还给我们的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

    决赛有四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点钞,把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八名选手分为四组进行PK,决胜的四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点钞PK;第二环节是必答;第三环节是进行轻松愉快的“你画我猜”游戏,活跃了一下之前严肃的气氛;第四个环节是最激烈的抢答,每位选手都积极地作答。经过这四个环节的角逐,各位选手大展拳脚,热情参与。最终,令人庆贺的是15信息班简培尧获得一等奖,15金融1班李倩怡和16应统班吴晓丹获得二等奖,16数本蔡菀怡、16统计班雷丽莹和16统计班吴舒霞获得三等奖。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普及同学们的银行知识,加强自身的理财能力。通过这次比赛,相信同学们对银行知识都有了或多或少的了解,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充实好自己,未来才掌握在自己手上。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