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科竞赛

 数学建模 
 数学竞赛 
 师范技能 
 程序设计 
 金融建模 
 市场调查与分析 
 竞赛成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程序设计 > 正文
详细信息
“蓝桥杯”再获佳绩,两名选手挺进国赛
2016-03-31  

320日,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赛区赛事落下帷幕。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统称数学院)参赛队伍再获佳绩,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李慧立和陈伟健两名同学将备战528日全国总决赛。数学院参赛队伍省赛成绩突出,因此肇庆学院被评为“广东赛区优胜学校”称号。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大赛是为了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及软件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及软件专业就业指导工作。大赛分为学校选拔推荐、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省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奖选手可获得IBM、百度、金证、方正、同方等上百家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优秀选手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