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播种梦想 扬帆起航——2019级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入学专题教育讲座
2019-10-13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校的相关章程,帮助学生更好地认知自我、树立信心,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12日晚上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专题教育讲座。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洁云同志,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带班党员以及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

讲座分为六大部分,负责团学工作的孙钊老师为新生们解读了学生手册的三部分内容:教学管理、校园管理、奖励处分;负责党建工作的阳志强老师为新生们讲解了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负责心理建设工作的唐艳秋老师为新生们讲解了什么是心理健康以及如何调适当前面对的心理问题;负责学风建设的曹阳老师利用自身成长故事为新生们进行了大学生适应和成长教育;负责奖助贷工作的汤瑞雪老师对新生们进行了感恩励志教育;最后,高洁云同志给新生们介绍了什么是大学,并引用竺可桢的“为什么要上大学?”和“毕业后做什么人”给予新生思考。

相信在本次新生入学专题教育的指引下,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们一定能够播种梦想,扬帆起航。

QQ图片20191015121716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