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获奖情况 
 教研项目 
 教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详细信息
数学院成功承办广东省生物数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
2018-12-11  

2018 127 9日,由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广东省生物数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20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和数学院的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介绍与总结生物数学分会一年来的工作、讨论下一步开展学会工作的重点与切入点。为从事生物数学、计算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方面研究的同行们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增进相互的认识和了解,以加强大家的学术合作与交流。

开幕式由数学院院长朱智伟教授主持。朱院长介绍了数学院的基本情况。开幕式结束后,在数学学院会议室,中山大学周天寿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刘深泉教授、刘锐教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吴楚芬副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王期千博士和肇庆学院徐士河教授进行了6场高水平的学术讲座。与会专家学者分享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并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除了学术讲座外,本次会议的另一个主题是为年轻教师寻找科研项目合作和搭建申请国家基金面上项目的合作平台,我院教师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教师讨论交流,在广东省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主任刘深泉教授的指导下,确立了与广东农科所进行水葫芦疯长污染水质问题研究的合作意向。

本次学术年会的召开,为生物数学方向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讨论和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我院教师与国内外同行在相关学术领域的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