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获奖情况 
 教研项目 
 教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详细信息
JAVA开发与分享 身传言教树规划
2015-04-28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JAVA软件开发与分享”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王佳莹)2015427日晚上七点半,由程序设计协会举办的“JAVA软件与分享”讲座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讲座主讲人为深圳市鹰利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理、资深JAVA软件工程师彭海森,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文英,程序设计协会指导老师邹小林及深圳市鹰利科技有限公司温总。

在讲座中,彭海森围绕JAVA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凭借自己积累的经验,给同学们分析了三个他们公司在运用JAVA方面的成功案例,并强调,企业需要积极主动、富有激情、有主人翁精神、负责任、有计划、会分享的人;紧跟着是互动环节,主讲人热情地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随后企业温总幽默生动地用“应该做黄金时代的莫扎特还是邓紫棋”的言论对“IT行业前景及专业职业选择问题”进行了补充,并表达了他对同学们的期许。最后,本次讲座在邹小林老师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同学们对当前计算机领域的形势和行业技术需求有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讲座,有合理的职业定位和大学专业学习规划,努力成为精彩IT职业人。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