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迎接2020级大一新生
2020-09-21 09:28  

 

20200920日,我院开展了2020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在这一天中,迎新师生们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共同迎来了178名新生。

为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对各方面作了统一部署,新生首先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消毒区消毒行李,接着到我院大本营注册登记,领取砚园卡和宿舍钥匙,有困难情况的同学可以在“绿色通道”处进行咨询。期间,我校党委书记曾恒松、副书记谢冠华、副校长唐冬冬到我院新生接待点视察迎新工作,强调对新生加强安全教育,及时解决新生实际问题。我院党委书记杨帆、院党委副书记高洁云也在校门口与新生家长交流,指导迎新工作。

炎炎夏日,志愿者们为新生拿行李,积极解答各方面的问题,将他们送到宿舍。我院党委书记杨帆、院长朱智伟、院党委副书记高洁云、辅导员曹阳老师、汤瑞雪老师与带班党员走进新生宿舍和新生聊天,了解新生基本情况及宿舍环境。

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我院新生安全到校。愿全体2020级新生在数学与统计学院这个和谐温暖的知识的海洋自由徜徉!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