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
2019-11-06 09:46  

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2019年11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在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我院院章朱智伟、党委副书记高洁云、副院长吴晓以及学院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吴晓副院长通过PPT展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累累硕果。随后高书记指出希望同学们在本届创新创业文化节中积极展现自我,通过系列活动切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参与到火热的创新创业浪潮中。高书记表示,为引导更多学生勇于创新、乐于创造,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为学生创新、创造、创业构建多元化实践锻炼平台,帮助学生树立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学校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最后,由朱院长宣布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2020学年度创新创业文化节正式启动。

本次创新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将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双创”人才培养体系翻开一页崭新篇章。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