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党建思政

 组织结构 
 工作动态 
 学习路上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建功新时代 > 正文
详细信息
“建功新时代”报导:我院两位教师在教学大赛上获奖
2020-07-24  

为促进广大教师教学交流,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全面推动青年教师在教学岗位上健康成长,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教师教学大赛活动。我院梁亚娜老师和詹福琴老师分别获得理工组一等奖和三等奖,为学院赢得荣誉。

 理工组一等奖获得者——梁亚娜

通过参加2020年度肇庆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让我受益匪浅,心存感激。感谢学院领导和督导组的认可、推荐与支持,让我有机会到学校参加决赛;感谢工作中提供各种帮助的同事们,是他们的优秀带动着我、激励着我、帮助着我,从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对教学环节的规范化、教学技能、技巧和教态的展示,到立德为范的理解,促我一步步地成长。感谢竞赛期间得到评委的点评和抬爱,见识其他选手的优秀,使我收获颇多。今天的成绩不是突破,仅仅是数学院优良传统的传承与延续。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深知学习的路还很长,仍需踏实提升教学技能和专业知识水平。期待在以生为本的理念下耐心撒播专业的种子,让她在学生未来的道路上生根发芽。

 

5A40B

 

理工组三等奖获得者——詹福琴

林木茂盛,必先固其根。作为一名教师要出色地完成传道、授业、解惑的任务,必须要有扎实的功底,并要持久地进行教育科研工作。从踏上工作岗位的第一天开始,我就积极的参加各种业务培训,不断研修现代教育科学理论,不断充实和改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更新教育教学理念。积极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和教师的指导作用,优化课堂教学,传授学生知识,教会学生学习,注重能力的培养和发展。于此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中刻苦钻研教学业务,运用多种教学媒体,并制作有意义的教学素材和图文资料,不断提高自己施行教学的科学水平。从参加工作以来,积极进行教学改革研究,发表教改论文,从而进一步促进教学能力的提高。经过这次教学比赛,拓宽了视野,提升了教育视点,让我对自己平时的教学有了更深刻的反省和更高的要求。今后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尽心尽责,在教学研究的道路上奋力前行,用青春的力量追逐生命的辉煌,用智慧的光芒点亮学生的人生。


653AA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