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党建思政

 组织结构 
 工作动态 
 学习路上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建功新时代 > 正文
详细信息
“建功新时代”报导:青年教师潜心钻研,科研出彩岗位建功
2019-07-10  

近日,学校发文公布2018年度肇庆学院“科研十佳”教师、个人科研立项奖及个人科研成果奖,我院多名青年教师榜上有名,喜获佳绩。其中,杜志斌、阿春香、程从华3位老师获得“科研十佳”称号;阿春香、程从华老师分获个人科研立项奖一等奖、二等奖;杜志斌、程从华2位老师获个人科研成果奖一等奖,谷泽老师获个人科研成果奖三等奖。

一年来,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大力推进党建思政工作与教学科研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双培养”机制开展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的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教学科研的学习交流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结合起来、与开展“建功新时代”活动结合起来,激发教师们的奋斗热情。在青年教师的培养上,学院结合青年教师自身的特色与亮点,用可持续发展的目光实施分类指导,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搭建青年教师发展平台,帮助青年教师树立科学的人生观、牢固爱岗敬业的精神,在教学科研工作上出彩,在青春岗位上建功,为学校冲刺申硕、师范专业认证等中心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出更大贡献。

阿春香——2018年度肇庆学院“科研十佳”教师,个人科研立项奖一等奖;获奖感言:保持梦想和奋斗不息,是我一生值得拥有的美好回忆和优秀品质!

 

 

杜志斌——2018年度肇庆学院“科研十佳”教师,个人科研成果奖一等奖;获奖感言:感谢学院的培养与支持,以后将继续身体力行,在教学、科研工作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程从华——2018年度肇庆学院“科研十佳”教师,个人科研成果奖一等奖,个人科研立项奖二等奖;获奖感言:感谢学院各方面给予的支持,我将在科研工作上继续努力前行,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谷泽——2018年度肇庆学院个人科研成果奖三等奖;获奖感言:感谢学校对于我工作的肯定,这将助力我继续前行,争取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上更进一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