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党建思政

 组织结构 
 工作动态 
 学习路上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路上 > 正文
详细信息
数学院:举办“迎七一、讲党课”活动
2020-07-02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弘扬抗疫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71日,数学院在初心堂举办“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数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高洁云主持。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开展的是“过政治生日”环节。在这一环节中,通过开展发放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回顾入党初心、党员讲述抗疫故事等活动,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同时鼓励党员永葆入党初心,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的信念。


174F0

(图一:朱智伟院长为数学与信息教师党支部过政治生日同志发贺卡)

随后党委书记杨帆讲授了题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党课。他讲述了身在武汉地区全民抗疫的亲身经历,表述了在关键时刻中国的制度优势;杨帆回顾了疫情发生以来数学院教师党员先锋服务队持续作战、冲锋在前的战疫经历,肯定了各位同志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和显著有效的工作成绩。无论是毕业生返校、网络课程教学、94名学生宿舍搬迁置等重要任务,各位党员团结一心、辛勤付出,展现了数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33FD

(图二党员代表回顾入党初心、讲述抗疫故事)

杨帆表示,作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学院党委要坚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要坚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坚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只有发挥好“三个坚持”才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高高飘扬。

通过这次活动,各位的党员纷纷表示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虽不能像医务人员在一线与病毒抗争,但将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图三:杨帆书记讲授的党课)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