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党建思政

 组织结构 
 工作动态 
 学习路上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路上 > 正文
详细信息
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05-14  

5月13日,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国务院联防控机制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护工作的指导意见》等内容。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智伟,副书记高洁云、副院长吴晓、各系部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并没有得到有效遏制,国内个别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新冠肺炎疫情还有很大不确定性。要严格对待目前国内外形势,掌握学院境内外师生具体情况,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学院日常发展,奋力保护好前期防疫胜利的果实。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需完成肇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制作的《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技术培训》线上课程,要严格按照肇庆学院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总要求。全院做好好常态化疫情防护准备,各系部落实毕业生学业、论文等情况,对可能存在的风险事情建立一对一方案,做好学院的毕业生春季返校实施方案,为确保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全面落实《数学院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好中心组会议文件精神,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好支部“三会一课”活动,把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融入日常工作学习中。教师党支部把好课程科研质量关,在教书育人方面做模范;学生党支部争做学习服务榜样者,在学习社会服务方面做先锋;全体党员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全面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助力。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