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党建思政

 组织结构 
 工作动态 
 学习路上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路上 > 正文
详细信息
加强党员党性教育 落实分党校学习制度
2019-04-26  

 

为落实我院分党校制度,积极开展党内培训工作,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加强我院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根据我院分党校春季培训计划的安排,2019年4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专职组织员阳志强同志于肇庆学院初心堂组织了一次的专题党课,我院分党校2019年春季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课上,阳志强同志从“自我,家庭,他人,职业,社会,环境”这六个方面切入大学生的党员责任与担当,深刻地结合了党的积极向上精神,讲述了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职责和义务。同时让学员们深刻地学习了党章党史,要求每一位学员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良好的学风、校风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党的精神力量可以更好地为社会带来正能量与贡献。

 

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课程,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努力学习,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年轻鲜活的生命力。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