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科竞赛

 数学建模 
 数学竞赛 
 师范技能 
 程序设计 
 金融建模 
 市场调查与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程序设计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校在第四届“泰迪杯”全国大学生数据挖掘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06-08  

    近日,“泰迪杯”全国大学生数据挖掘竞赛组委会公布了第四届竞赛获奖名单,我校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是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协办的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利用数据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数据挖掘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本届大赛于2016年4月1日正式开始,2016年5月15日参赛者提交作品。大赛有来自全国近300所高校1665支队伍报名参赛,由高校和公司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历时20天的评审,最后决出特等并获企业冠名奖作品3份、特等奖作品3份、一等奖作品44份、二等奖作品66份、三等奖作品93份。本届竞赛采用盲审,没有区分研究生、本科生及专科生。

   附第四届“泰迪杯”全国大学生数据挖掘竞赛获奖情况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参赛队员

一等奖

徐  勇

余金墩 杨耿涛 朱德运

一等奖

邹小林

 陈曼霞        胡  欣 

二等奖

邹小林

刘慧立 林晓聪 罗龙阳

二等奖

邹小林

柳剑华 李子怡 杨翔栩

二等奖

夏  艳

麦嘉丽 潘桂妹 刘莹莹

三等奖

夏  艳

梁巧浪 江钰欣 谭建明

三等奖

孔丽英

谢兴旺 梁秋怡 丘燕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