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科竞赛

 数学建模 
 数学竞赛 
 师范技能 
 程序设计 
 金融建模 
 市场调查与分析 
 竞赛成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程序设计 > 正文
详细信息
数学学子国赛创佳绩 专业协会建设添硕果
2015-06-02  

2015     531 ,历时七个月的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北京大学完美收官。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刚同学在邹小林、夏艳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凭借出色发挥,在全国总决赛上获得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总决赛三等奖。这是数学学院学子首次参加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赛事,初次参赛就有学生进入国赛并获得嘉奖。                    

第六届蓝桥杯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就参赛规模、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项指标而言,“蓝桥杯”大赛一直处于国内同类竞赛前列,今年海外选手的加入为大赛的竞技又增色不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三万余名选手和500余个软件创业团队分别报名参加了个人赛和团队赛。529日至30日,3200多名选手参加了在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北方工业大学举行的个人赛全国总决赛。  

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探索实践育人新机制,逐步建立覆盖学生专业技能训练的数学教育协会、数学建模协会、数学竞赛协会、程序设计协会、金融数学与统计协会等五个学生专业协会,努力构建专业实践训练平台,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此次程序设计协会首次参赛并获佳绩彰显了学生专业协会在学生专业技能训练中的作用。数学学院将继续探索以平时训练强基础、以大赛考验促成才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之路。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