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科竞赛

 数学建模 
 数学竞赛 
 师范技能 
 程序设计 
 金融建模 
 市场调查与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师范技能 > 正文
详细信息
数学院学子喜获第三届广东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佳绩
2015-10-29  

    第三届广东省数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于2015年9月12日在华南师范大学进行,在王传利老师的指导下,代表我校参赛的四名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发挥出色,取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设初中和高中两组,分为教案评比、模拟授课、现场提问三个环节,旨在考察师范生的教学基本功,主要是能否制定合理可行的教学目标,对数学思想方法的挖掘和使用以及教学内容重难点的把握并能否在实际教学过程中较好的完成落实等。经过严格选拔和赛前强化集训,数学与统计学院共派出4名同学参赛,与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等省内具有师范专业的14所高校共45名数学师范生同台竞技。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2级数本5班汤燕玲、2012级数本4班钟庆欣分别取得初中组(参赛选手18人)第一名和第二名;2012级数本4班陈珠珠和苏丽丽分别取得高中组(参赛选手27人)第四名和第十名,日前确定获得初中组两个一等奖、高中组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

    今后我院将继续戒骄戒躁,踏踏实实地做好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训练与专业技能培训,努力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