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科竞赛

 数学建模 
 数学竞赛 
 师范技能 
 程序设计 
 金融建模 
 市场调查与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师范技能 > 正文
详细信息
硬笔书法显功底——第三届数学与统计学院硬笔书写测试比赛
2016-11-02  

本网讯(通讯员 杨艳玲)20161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教育协会在第一教学楼与星湖校区成功举办了第三届硬笔书写测试比赛,参与本次比赛的有大一、大二、大三全体成员,本次比赛由书法协会陈名威等4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钢笔字现场测试,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并由评委挑选进入决赛。第二轮为粉笔字现场测试,选手们手握粉笔,在黑板上如行云流水般地书写,挥洒粉末,比赛时选手们保持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写出来的字体也都各有千秋,其中16信息班的巫鸿杰同学,以其刚劲有力的手法,端正工整的字迹博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对书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体会。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而且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彰显了肇庆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