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新起点,新梦想,新奇迹——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20-09-22  

 

为迎接我院2020级新同学,同时让新同学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各专业的学习情况,我院于20200921日下午1400在陈熹音乐厅开展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第一项议程为开学典礼。首先由高洁云副书记介绍出席的领导、老师;然后由朱智伟院长作学院情况介绍;接着由符和满副院长符作专业概况介绍。教师代表黄民海教授表示欢迎新生们的到来,希望他们日后对自己严格要求,“爱自己所选”,在学业上刻苦专研。此议程最后,2018级应用统计班魏嘉欣同学作旧生代表发言,鼓励新生积极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2020级应用统计班李耀鹏同学作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昂扬的斗志和新学期的奋斗目标。

第二项议程由我院党委书记杨帆作理想信念及爱国主义教育、防疫教育。杨帆书记给新生介绍防疫注意事项,强调做好外部防控,要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坚定自己理想信念,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落下帷幕。希望新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不负大学四年最美好的青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