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开展2020年春节关爱困难生系列活动
2020-01-16  

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体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我院积极落实开展了特困生家庭走访慰问、留校困难学生团拜会等春节关爱困难生系列活动。

2020112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杨帆、党委副书记高洁云等一行4人来到云浮市新兴县困难学生家中,为困难学生家庭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诚挚问候,并劝导家长放下教育的经济包袱,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要以砥砺奋进的决心带着家人朝着幸福迈进。

 


2020115日中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高洁云和6名留校困难学生一起参加了在教工餐厅二楼举行的肇庆学院2020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气氛喜庆,到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息。高书记十分关心留校学生,暖心地询问学生回家的时间和交通方式,并叮嘱学生回家务必注意安全。当佳肴金玉满堂端上,在大家享受美食的同时,学校领导们向到场的同学们分发新年红包、新年礼物,预祝同学们学业进步,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领导老师们的关怀。


 

春节关爱困难生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相信,在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下,莘莘学子们必将乘风破浪,在学业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20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