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开展2019级班委学习交流会
2019-10-10  

2019109日晚上,我院在1202课室开展了“2019级班委学习交流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汤瑞雪老师,我院2019级全体新班委、宿舍长以及2019级全体带班党员。

在此次交流会中,汤瑞雪老师主要针对数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这一个月来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概括,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主要可分为五大部分:一是关于收发通知的注意事项;二是关于礼貌问题;三是关于班委和宿舍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是关于如何正确处理人际关系的问题;五是关于纪律问题等。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大学的学生干部职责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与理解,我们坚信,他们会做好领头羊的作用,承担起该有的责任,让班级一步一步走向更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