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资料库 > 正文
  详细信息
王肖义的详细资料
2013-12-07 14:32  

名:  王肖义

别: 

位:  博士

称:  讲师

部:  大学数学教学部

务:  系主任

电子邮箱:     wxy635@163.com

话:  0758-2716501

 

 

 

 

 

 

王肖义,男,汉族,理学博士,讲师。20056月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086月毕业于湘潭大学计算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089月至20107月在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任教. 20109月至20136月就读于中山大学,专业是运筹学与控制论, 主要研究方向是动力系统与遍历论, 获理学博士学位。20137月至今在肇庆学院工作。讲授过《高等数学》、《线性代数》、《随机过程》、《离散数学》等大学数学课程。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主持校级项目一项。先后在《数学学报》、《中国科学》、《topology and its applications》等国内外优秀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主要论文目录:

    [1] 王肖义,李明军. 拓扑熵为log 1.618的符号动力系统.数学学报,2009.

    [2] 王肖义,黄煜.不含混沌真子系统的Li-York混沌.数学学报,2012.

    [3] Wang Xiaoyi, Huang Yu. Devaney chaos revisited. Topology and its Applications, 2013.(SCI)

[4]王肖义,何伟弘,黄煜.真拟弱几乎周期点和拟正则点. 中国科学:数学 2013.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管理团队 
 党政办公室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