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获奖情况 
 教研项目 
 教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计算调和分析及其应用小型研讨会
2020-11-02 唐艳秋 

20201031日至111日,由中山大学数学学院主办、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20年计算调和分析及其应用小型研讨会在我院顺利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大学、中山大学数学学院(珠海)、广西民族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其中包括广州大学彭济根教授、中山大学冼军教授、中山大学数学学院(珠海)张海樟教授、暨南大学温金明教授、广西民族大学蓝师义教授等。本次会议同时还采用了线上直播方式,邀请了国内外部分专家学者参与。

中山大学数学院副院长冼军教授介绍了会议背景和与会嘉宾。我院朱智伟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吴晓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黄民海教授和傅守忠教授等部分师生。

本次研讨会为计算调和分析领域的专家学者扩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推动共赢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也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开展和科研团队建设都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也为我校50周年校庆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校庆”氛围。

4B1C1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