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获奖情况 
 教研项目 
 教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 “随机优化与博弈”研讨会
2019-11-11  

   

    2019年11月8日至10日,由中山大学数学学院主办、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19 “随机优化与博弈”研讨会在肇庆学院顺利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香港科技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广西科技大学、玉林师范学院等省内外高校的二十多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其中包括Springer杂志Discrete Event Dynamic Systems 主编曹希仁教授、现任中国数学会副理事长的南开大学郭军义教授、担任《应用概率统计》编委的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刘源远教授、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的中山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郭先平教授。

    肇庆学院副校长王忠教授代表学校在开幕式上致辞。我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数学院的基本情况,吴晓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的部分老师。  

   本次学术会议,为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起沟通与交流的绝佳平台,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的宝贵机会,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开展和学科建设、师资提升等都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也为我校的“申硕”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