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获奖情况 
 教研项目 
 教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详细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来院开讲座作学术报告
2019-05-08  

57日,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勇教授应邀来我院开讲座作学术报告。

下午周勇教授在我院会议室作了题为“On well-posedness and regularity for the generalized MHD and Hall-MHD equations”学术的报告, 并围绕报告内容与我院一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

晚上,周勇教授给我院学生开了一场“数学分析的学习与体会”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朱智伟院长主持。我院高洁云副书记和辅导员孙钊老师,以及一、二年级学生4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周勇教授从五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数学分析》的学习体会,并建议:作为数学专业的学生,应具备较为良好的数学素养,在学习《数学分析》这一课程的同时多了解数学的发展历史。

这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数学分析的认识和了解,增加了学习数学专业课程的兴趣。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837491042\FileRecv\IMG20190507153304.jpg,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837491042\FileRecv\数学分析的学习与体会 (1).jpg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