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获奖情况 
 教研项目 
 教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详细信息
南京师范大学陈二才教授等来我院讲学
2018-05-15  

 

511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陈二才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邵松教授等一行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举行,由副院长符和满副教授主持。我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朱智伟教授致欢迎辞后,陈二才教授作了题目为《On non-dense orbits of certain topological dynamical systems》的学术报告,重点关注了拓扑动力系统中的非稠密轨道的动力特性,阐述了满足specification性质的拓扑动力系统中非稠密轨道的点集具有全拓扑压。接着,邵松教授作了题目为《Dynamical behavior of diagonal points in ergodic theory and topological dynamics》的学术报告,分别介绍了遍历理论与拓扑动力系统中对角线上的点的动力行为,并且指出了它们与组合数论的一些结论之间的联系。

精彩的学术报告后,我院的动力系统方向教师结合自己的研究内容与两位教授展开了更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