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学生天地 
 专业班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建设良好学风,不负韶华时光。
2019-03-25 唐艳秋 

 

为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的学习氛围,2019年3月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动员会。朱智伟院长、杨帆书记、周庆华副院长、高洁云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宿舍长、班委、学生干部、各班学生代表共约4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洁云副书记主持。

高洁云副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五件大事,论述了好学风对学校的发展以及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的关键作用,号召同学们以身作则,明确目标,都做好自己,做优良风气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带动周围的同学不断进步,形成优良的学风氛围。唐艳秋老师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风建设行动方案以及学校有关学风建设的新规定;罗小纯同学带领同学们一起宣读肇庆学院课堂行为规范;方杰锐同学代表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风建设倡议书。最后,学院朱智伟院长作总结发言,讲述“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说明良好的学风氛围,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需要同学们长期的坚持,恒久的努力,并倡导同学们以正能量的姿态迎接评估专家的到来。

好学风,才能创佳绩!学风建设动员会的召开,让同学们领会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勤奋拼搏,努力成才的决心。为我院的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