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学生天地 
 专业班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举办“魅力塑造影响力”主题讲座
2018-09-07  

9月7日,形象彩妆培训导师余楚涛老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邀请,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洁云、辅导员汤瑞雪老师的协助下,于第二教学楼704课室举行了以“魅力塑造影响力”为主题的讲座。

 

余老师首先以生动的例子,引出讲座主题。随后,余老师结合课堂氛围,由浅入深地向同学们阐述了讲座主题的深意,将在场的学生分为“秋高气爽”组和“秋收起义”组两组,进行了个人形象比拼、走秀现场礼仪教学等互动小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其中,踊跃地投入,真正参与到个人魅力的塑造

 

本次“魅力塑造影响力”主题讲座旨在为学生进行个人形象指导,以此来提升学生未来应聘面试的竞争力。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