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学生天地 
 专业班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绿色通道”助力贫困学子活动
2018-09-15  

 

2018年9月15号是肇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确保困难新生能顺利入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2018级新生“绿色通道”送温暖活动

加大向2018级新生宣传有关国家奖助贷相关政策,辅导员汤瑞雪老师对每位需要走“绿色通道”的新生进行了详细的情况介绍,并在精准了解贫困学子家庭经济情况之后,搜集了困难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相关资料,并给每位困难学生都发放了一物资补助和现金资助

下午四时,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了“肇庆学院2018级新生绿色通道送温暖活动”。活动期间,学校对相关二级学院家庭困难新生代表进行了物资发放送温暖活动学校领导老师寄语贫困学子,希望他们奋发努力、自立自强。

我院接着在学校的活动后,向我院的家庭困难新生代表发放慰问物资。随后,我院领导朱智伟院长、杨帆书记、高洁云书记以及辅导员汤瑞雪、阳志强老师一行还特地前往新生宿舍了解困难新生情况,对学生们进行入学指导和关切慰问并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给予特别的生活费资助,学生和家长们对此都表示深切感谢。

本次活动旨在对困难新生给予重点关心,并在经济上给予一定的帮扶,更重要的是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加强与学生家长沟通联系,确保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