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学生天地 
 专业班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2018-04-12  

    4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广东省省赛选拔赛答辩评审会在学院办公楼308会议室举行。

    此次大赛邀请了程从华、柏萌、陆庆松、乔友付、阿春香和梁彩霞老师作为评委老师。大会分两个流程进行,第一部分是PPT展示及讲解;第二部分是评委老师的提问环节。

    13个参赛团队依次在各自的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中展示了自己的调查和分析成果。参赛选手们详细地介绍了各自的选题背景、实施过程,调查方案设计、数据分析以及调查结论等。答辩结束后程从华老师和柏萌老师分别进行了总结,向各位付出辛苦劳动的各位参赛选手表示感谢和祝贺,同时也向参加评审的几位老师表示了感谢。两位老师也指出部分参赛队作品主题不明确和分析的局限性等问题。最后,评委老师们进入了快速的计分环节,并现场公布了最终成绩。

    通过此次答辩会不仅增长了我院统计学、应用统计学、金融数学等专业学生应用所学知识进行调查分析和数据处理的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