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举行省培项目“普通高中课程教学改革学科组长(数学)专题研修”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10-31 10:21  

   1030日上午,我院在教师发展中心401室举行2020年省培项目“普通高中课程教学改革学科组长(数学)专题研修”培训班开班典礼。教育部“国培计划”首批专家、华南师范大学何小亚教授,教师教育学院张占亮书记,我院杨帆书记,朱智伟院长,符和满副院长,王传利老师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符和满副院长主持。

典礼上,朱智伟院长在开班致辞中,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谈到疫情背景下开展培训困难重重,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培训机会互相交流,更新教学理念,提升粤东西北的基础教育水平。

教师教育学院张占亮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以及省培项目实施情况,与苏州等地中小学建立培训合作关系,寄语学员们经过培训后收获满满。

来自龙川县隆师中学的学员代表冯剑锋表态,将自觉遵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自己的科组教研能力,按要求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我院本次承办了广东省“强师工程”项目——普通高中课程教学改革学科组长(数学)专题研修,培训对象是来自粤东西北的48名高中数学科组长。采取集中讲授、教学观摩、交流研讨、跟岗学习等方式进行。历时10天,分两个阶段,其中省内培训3天,赴苏州研修7天。授课教师既有来自高校的高水平理论专家,也有具有丰富基础教育经验的教研工作者、一线教师。此类培训项目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院在推进基础教育的发展、服务地方等方面发挥的积极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