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教育厅立项资助
2020-10-15 10:46  

近日,我院科研工作捷报频传。我院青年教师陈建军博士主持的《加权Fock空间上的Toeplitz算子和Hankel算子的基本性质》获得“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青年教师谷泽副教授主持的《一元半超群的代数理论及其应用》获得“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校特色创新项目”立项。

近年来,我院积极创新科研管理机制,不断修订和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尽力为教师提供各种支持,激发大家的科研热情。同时,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搭建青年教师发展平台,制定有针对性的培养措施,使得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上屡获佳绩。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