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学生宿舍巡查走访
2020-10-06 09:12  

为了及时了解国庆假期同学们的返校情况、返校后同学们的生活状态,以及表达学院对同学们的生活、健康和学习方面的关心以及爱护,并且检查同学们宿舍安全用电的情况,普及安全消防知识,数学院于2020105日晚对博学书院,力行书院,榕华苑,映翠苑,紫荆苑,紫薇苑进行了学生宿舍的巡查和走访。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数学院的高洁云书记,汤瑞雪老师,王肖义老师,谷泽老师,陈建军老师,余露老师,蔡琦老师,苏丽卿老师,孙钊老师,潘敏仪老师以及数学院共青团委员会、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学生易班工作站的部分学生干部和1名朋辈学生辅导员。

此次宿舍走访,由一位老师一位学生组成小组,分别走访不同宿舍,在走访中,老师对宿舍学生进行宿舍检查及口头提醒,同时了解同学们在生活或者学习方面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解和帮助。

此次走访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重视以及对宿舍卫生及时整理的意识。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