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文化节”工作布置会
2019-11-19 09:44  

为深入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进一步培养我院青年学子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20191119日,我院于系办308开展“创新创业文化节”工作布置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高洁云,辅导员曹阳参加了此次布置会。辅导员曹阳老师以介绍肇庆学院2019年“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为开场,把学院在创新创业的系列活动做工作分配。布置会中,高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活动立志高远、努力创新,把青春梦想、人生追求自觉融入实现国家梦、民族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之中;在新时代的舞台上,珍惜韶华、努力奋斗、甘于吃苦、乐于拼搏;在创新创业的起点上开拓创新、成就人生。

本次“创新创业文化节”工作布置会的开展为后期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呈现我院师生的创新成果,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事业中来。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