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79级数学班校友回校举行相聚40周年纪念活动
2019-11-05 11:24  

   2019年11月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79级数学班的校友回校聚会,共庆相聚40周年。在学院办学前身数学系任职任教的老领导——原学校党委书记谢练高、教务处长卢勇、数学系党支部书记雷浩源、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黄伟雄等专程回校与79级同学相聚;数学院党委书记杨帆、院长朱智伟、党委副书记高洁云参加了校友相聚活动。

   杨帆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朱智伟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79级数学班同学会会长叶加坚代表全班同学作了发言;接下来师生们各自发言,共同回忆了当年的师生情、同学谊。

   校友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参观了校园、教室和宿舍,追忆了求学时的青春岁月。听到学校的发展成就,看到美丽的校园,校友们感到无比自豪。

   79级数学班毕业生是我校搬来主校区后第一届三年制专科师范生,他们大多在各地的学校任教或在其他行业发展,经过几十年的拼搏,大都已功成名就,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校友们的成就见证了我院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