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党建思政

 组织结构 
 工作动态 
 学习路上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疫情防控常态化 书香传承助扶贫—数学院党委与罗帷村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3  

6月22日,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联合广宁县横山镇罗帏村村委、罗帷村小学开展一场疫情防控常态化,书香传承助扶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数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罗帷村村委干部、罗帷村小学校长、数学院3位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17809

活动伊始,数学院党委与村委干部、小学校长举办了课外阅读书籍及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接着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然后与当地村委、小学教师校长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关于线上教学及公共卫生防疫意识宣传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会,鲍校长表示在数学院多年来支持与帮助下,罗帷小学课外阅读室已全面建设完善,非常感谢数学院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科学教育文化场所。

1131E

杨帆书记表示,此次对罗帷村小学捐赠和防疫物资,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对山区小学是文化扶贫一部分,也是数学院“书香精神传承、义教帮扶到校”这一特色党建活动案例从城市到覆盖到农村学校的延伸。希望继续与罗维村小学结对开展扶贫扶志计划,让贫困地区的孩子培养出来,才能真正实现脱贫。

党委一行人分别来到了结对帮扶对像家中,送去了慰问金和助学金,与他们嘘寒问暖、促膝详谈,详细询问了帮扶以来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健康状况,认真了解了今年疫情对他们的影响,咨询惠农政策落实、今年脱贫致富等方面的困难和现实需求。


14284


    通过开展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使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更加深刻认识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达成共识,全力支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结合学院专业特点,为扶贫点扶志、扶智同时,谋求学院更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