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党建思政

 组织结构 
 工作动态 
 学习路上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圆满完成党支部调整和换届工作
2019-06-2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调整和换届工作的通知》部署,从5月下旬开始,历时一个月,在“七一”党的生日前夕,我院圆满完成党支部调整和换届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调整和换届工作,分别召开党组织会议和全体教工党员会议,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结合学院实际,科学合理设置党支部:将原来的四个教师党支部合并调整为数学与信息教师党支部和统计与金融教师党支部,保留原来的四个学生专业党支部。

    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按要求推荐酝酿候选人,经过充分发扬民主,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各党支部推选出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经报学院党委批复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备案后,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选举工作有关规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及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均一次选举成功。

学院党委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切实加强党建思政工作与教学科研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探究基层党建新思路,创新特色支部活动案例,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学校申硕、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统计与金融教师党支部学习换届选举办法)

 

   

              数学与信息教师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投票

 

   

                  (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