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在十五届运会上取得佳绩
2017-11-20  

11月17日,肇庆学院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在第二田径场拉开序幕。我院师生积极踊跃参赛,热情高涨。并以努力的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光芒。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参加本次运动会共有学生运动员28名,教职参与人次44人次,均有不错的表现,其中林楚轩同学获得男子跳高第一名、陈君、古银霞、余春莹、陈晓琳四位同学获得女子4*400米接力第一名;经过两天的校运会,在我院全体运动员的努力下,我院荣获校运会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以及优秀组织一等奖的佳绩,并在全年体育竞赛中获得总分第二名的优秀成绩,可喜可贺。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们看到了运动员们表现出的积极状态与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参加校运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希望来年我院能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