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数学院喜获校水运会团体第一名
2017-11-06  

2017年度肇庆学院游泳比赛于11月4日早上在肇庆学院举行,此次比赛为校运会九大项目之一,各学院都派出优秀的游泳健儿切磋较量,而我们数学院由我们的游泳院队与一众优秀的游泳健儿作为代表参赛。

经过一个早上的激烈比拼,运动员们在水中角逐,最终我们学院在各位游泳健儿的努力下,各单项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女子50米仰泳张露仪更是以破甲组记录的40秒84获得第一,最终数学院代表队以团体总分72分的优秀成绩获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一,为我们学院争光,让我们数院人感到光荣。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