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义教之路,有你,有我 ----数学与统计学院义教活动
2017-05-04  

为贯彻落实“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实践能力”的宗旨,2017年3月29日至2017年5月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于肇庆市第九小学举办以“予三尺讲台,望躬亲共做”为主题的义教活动。

每周三下午,义教小老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第九小学开展有趣的第二课堂,与小朋友们一起投入课堂学习之中。此次义教活动共开设有科学小实验、国学经典传统教育、安全教育情景剧以及动物世界奇闻异趣共四门课程。虽然第九小学分有两个校区,并且两校区之间存在一定距离,但这丝毫没有减少小老师们教课的热情。在课堂上,小老师为同学们打开知识的窗户,以生动活泼而又富有教学意义的形式来给学生们授课,激发学生们对知识的求知欲。学生们在课堂上表现活跃,积极、踊跃地回答小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义教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深受同学们和小老师的喜爱。

此次义教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六周,但对于义教小老师和同学们来说却是具有深远的意义。丰富多彩的课堂不仅向小学生们传递了更多的课外知识,而且使小老师的能力得到培养和锻炼。最后我们衷心地感谢120位义教小老师的辛勤付出,正因为有你们的努力义教活动才能顺利开展。同时,我们也相信通过义教活动这个平台,能让爱在同学们心中传递下去。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