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数学院第二届“职海无涯,成在规划” 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2017-04-24  

422上午9由数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的第二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就业招聘厅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党委书记高洁云,就业处陈淑芳老师,辅导员以及各参赛选手和观众100左右

次比赛历时半个月,经历了初赛、复赛,最终267份作品中选出6份优秀作品晋级本次决赛。本次比赛的流程主要包括1.PPT讲解,选手依次上台讲解PPT,每到精彩之处时,场下观众也不约而同地喝彩叫好,发出阵阵掌声。2.现场情景模拟,各选手充分地运用所准备的资料,在比赛中讲的活灵活现。情景模拟的选手也让现场的人体验了一下面试过程中的场景。3评委点评,陈淑芳老师和高书记分别对选手的变现做了点评,肯定了此次比赛的对大学生的作用,希望大家大学生活能有一个很好的规划,实现自己的理想。最后,14金融1欧绮静获得冠军,14数本许健娴获得亚军,15金融1林燕霞获得季军。

 希望通过本次职业规划大赛,可以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有计划有目的的获取自己的职业砝码,为将来走向社会做好准备。希望获奖选手能够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