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意随我思,自律先行——记数学与统计学院自律达人决赛
2017-04-10  

4月8日晚上7:30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青年舞厅自律委员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办公室、校园巡检部和环境管理部联合举第七届自律达人活动决赛顺利进行。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魅力自我、正话反说、自律演讲秀、投票环节。在活动过程参赛选手们分享了他们生活中的自律小故事,体现了“自律在生活,生活映自律”的核心精神。并且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密切配合,把团队合作发挥到了极致。最终比赛决出优秀奖五组,一二三等奖各一组,并由微信投票和现场投票选出人气奖一组。最后由孙钊老师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旨希望进一步推广自律精神,强化学生的自律意识同学们在丰富的课余生活中轻松学习,做一个自律之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